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会员

南京海豚教育新街口校区

一对一 小班 小学到高中教育辅导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同步基础知识,全面扎实基本功
新闻分类
赞助商链接
企业新闻中心
同步基础知识,全面扎实基本功
日期:2016-08-29 08:4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同步基础知识,全面扎实基本功,拓展学生的知识面,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,锻炼学生的英语阅读力,在阅读中掌握英语单词量,语法,写作能力,同时加强学生的英语听力能力。分层次教学,建立学生学习档案,针对性地辅导学生。由在职名校名师
 同步基础知识,全面扎实基本功,拓展学生的知识面,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,锻炼学生的英语阅读力,
在阅读中掌握英语单词量,语法,写作能力,同时加强学生的英语听力能力。分层次教学,建立学生学习档案,针对性地辅导学生。由在职名校名师老师教学,经验丰富,严格提优补差。班级设置:(南京高二英语辅导)
1、海豚教育一对一辅导:因材施教,针对性,制定一套完整、专业的教学方案,并由专门教师执行。

2、海豚教育单科小班(2-6人):当堂解决,当天问题,当开解决。重视知识的活学活用,直击**重点,难点。
经过数年的积累和沉淀 ,海豚已逐步形成了一支稳定 扎实的教师队伍。目前拥有经验丰富的专职教师300多名, 一线在校兼职名师数百名 。老师们兢兢业业, 尽心尽责 出色地完成本职教学工作 ,赢得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信任和爱戴。
(南京高二英语家教)
海豚教育师资力量雄厚
一对一个性化辅导
独创专利学习技巧与方法校区:
南京山西路总部
大桥南路校区
江宁竹山路校区
新街口校区
江宁胜太路校区
大厂校区
瑞金路校区
龙江校区
黑龙江路校区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